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罪与悔》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127

 

 

429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J17C106教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罪与悔》。通过观看学习,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切实做到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预防警示在先。

 

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强调,要发挥警示教育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还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

副院长刘胜学习交流时说“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反腐堤坝,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学院纪检委员吴钰祥学习交流时说“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罪与悔》,提醒我们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常怀感恩与敬畏之心。我们将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学院党务干事胡文军学习交流时说“打铁还需自身硬,百炼才能出精钢。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党员干部,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观看学习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庸懒散慢乱浮“六项治理”工作推进要求并布置学院具体事宜;副院长刘胜还布置了教学方面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