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唱红歌,在歌声中凝聚奋力前行的力量!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397

  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7 

  中共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十三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排练合唱曲目《百年梦想》

4月底至5月份,体育学院每周四下午组织教职工认真排练合唱曲目《百年梦想》。全体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排练,认真备赛,并请音乐专业老师指导和伴奏。

 

全体教职工在红歌中学党史,在音乐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无论是以前的合唱曲目《太行山上》、《新的天地》,还是今年的合唱曲目《百年梦想》,从大合唱的角度都有一定的难度系数,但教职工们迎难而上,刻苦排练,多数快退休的教职工也积极参与。他们举勤劳之力、举智慧之力为学院的文体活动贡献了力量,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用歌声礼赞党之百年辉煌,用歌声礼赞国之丰功伟绩,我们一起唱响《百年梦想》最强音,无论是男高音、男低音,还是女高音、女中音,音乐中的经典红歌总是那样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愿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积极参与,认真排练,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6月份的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