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欢度节日

发布者:周玉格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679

    为庆祝第106个妇女节的到来,体育学院工会于312为全院女教职工组织了沉湖湿地踏青的活动。大家外出亲近自然,共同欢度属于她们的节日。

        早上8点,衣着鲜艳,打扮漂亮得体的女老师们,在江大体育馆门口集合,上车前往沉湖湿地核心区。一路上,车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同行的男老师还用时下最流行的微信群红包祝女教职工青春常驻,车厢里充满了浓浓的节味。9点半左右,一行人来到沉湖湿地核心区——七壕保护区,观看了大批迁徙来过冬的候鸟,包括东方白鹤、黑鹳、灰鹤等等参观完候鸟大家再次上车前往农圣沉湖生态农庄,一路上经过大片的油菜花田,女老师们欣喜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到达农庄后,老师们有的观赏桃花,有的进大棚亲手采摘蔬菜,欢笑声不断。下午3点许,众人乘车返回江大,结束了难得的欢乐之旅。

       一天短暂的快乐时光,让女教职工们能够亲近自然,沐浴阳光;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能得以难得的放松。或许,日后的工作、生活会让她们感到疲惫,但相信她们也能乐在其中,积极前行,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