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答题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37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赛学并进、以赛促学的目的,根据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5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110余名师生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同场参加“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闭卷答题。根据学院竞赛方案,参与答题的有教职工代表、全体研究生、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2020级体教专业全体学生,学院将根据竞赛成绩,对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其余未参加线下答题的师生将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完成学习内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各单位积极组队参赛并认真答题,力争交出优异答卷。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找到党史理论学习中的不足并补齐短板。

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强调,要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和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院掀起“学四史知国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热潮,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与担当;要砥砺奋进,担当实干,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中闪光发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