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功江同志到体育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084


为修好党史必修课,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宣讲实施方案,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527日下午,副校长陈功江同志到体育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体育学院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体育系全体教师6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主持。

 

陈功江同志宣讲报告的主题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主要围绕提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开讲解。他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主要内容、时代特征和时代启示,要求我院党员干部在学做结合中悟思想办实事。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小岗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永远教育和激励着我们,陈功江副校长给我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件件丰功伟绩中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再现党的百年辉煌,凝聚党的精神伟力。

 

    陈功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充分养分,修好党史必修课,在传承中坚定前行力量;要学做结合,用心用力办实事,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实干担当,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爱院爱校,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合并建校20周年献礼添彩。

    宣讲报告会后,陈功江同志还参加了体育系课程思政教研活动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体育系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