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项主题工作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38

学风建设专项主题工作会顺利开展

为了增强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加强校纪校规以及考风考纪的相关要求。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于202161号中午12:50在教学楼J05B112开展了学风建设专项主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办公室组织,学生办公室主任黄锦瑞老师主持,各年级各班负责人共同参与。

图一:各班学生汇报本班近期的活动与问题

在会议上,同学们首先汇报了本班近期的活动以及出现的问题。随后黄锦瑞老师对近期学校发生的事情进行了通报。第一:千万不要酗酒,更不要将校外人数带入学院,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第二:千万不要赌博,对于其他学院赌博事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第三:疫情防控阶段,请各位同学不要私自离汉,要及时报备。第四:对于四六级考试,希望考生们考出理想的成绩,不要做违规考风考纪的事情。

第五:了解学生学费缴纳情况,提醒未交费的学生,抓紧时间缴纳费用。

图二:黄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者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认知,并调动大家学习生活上的积极性同学们也从他人的事件中,更好的督促自己,为体育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


撰稿人-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