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排球赛落幕,江汉大学男女排球队双双夺冠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534


 

6月5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类青年组排球比赛在江汉大学开赛。我校男女排球队脱颖而出,双双夺冠为学校赢得荣誉

   本次比赛共有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四个学院的男女共8支队伍参加。随着一声哨响之后,各队都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垫球、传球、起跳、扣球、拦网,每一次精彩的进攻或防守得分都引来了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得了场边围观的观众阵阵喝彩,赛场气氛文明热烈。

 

经过一天三场的激烈角逐,下午五点钟比赛圆满落幕。最终,江汉大学取得男女比赛的冠军,武汉商学院取得男女比赛的亚军,武汉软件学院取得男女比赛的季军。江汉大学体育学蒋国勤副院长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本次比赛由江汉大学承办,学校安排22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赛事的服务与组织中志愿者们经过赛前的培训、实习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赛中,志愿者们充分运用排球竞赛规程,加强团队合作,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

 

  本次市运会排球赛为市属高校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各高校展现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

 

                                               供稿:朱欣华  黄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