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北省康师傅冰红茶超燃3X篮球联赛江汉大学火力全开包揽三冠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124



 6月14日,2021年湖北省康师傅冰红茶超燃3X联赛总决赛在光谷步行街喷泉广场圆满结束。共有来至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江汉大学六所高校共十二支球队参与角逐。由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与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联合组建的江汉大学一队与江汉大学二队,在本次比赛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面对强劲对手,凭借顽强的意志和精湛的球技,包揽单项以及团队比赛三冠!

   让我们一起再现精彩时刻!

 

 

恭喜江汉大学杀出重围,获得3x联赛冠军!

 

贾迪峰获得灌篮大赛总冠军!精湛的技巧获得全场欢呼!

 

李远豪手到擒来,以绝对的实力赢得三分球大赛冠军!

 

前三名队伍合影留念,祝贺他们!

本次比赛球队以赛促学,不断成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盛宴。

 

                            供稿:章建波    白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