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乙组排球队再创佳绩,喜获第五名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093


      6月10日至6月13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和小球馆圆满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丰富大学生体育活动内容,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本次比赛共有70支队伍参加,分为甲乙丙三组分别进行各组的冠军角逐。其中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女子乙组排球队在朱欣华老师的指导下表现出众,夺人眼球。女排姑娘们积极战斗、全力以赴,努力争下每一分、每一球,她们在比赛中磨练自身意志,提高竞技水平,在比赛中学习进步逐渐变得强大,女子排球队在经历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后,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除了积极参赛的运动员,体育学院也派出了三十名学生作为本次比赛的辅助裁判员协助比赛的开展。这三十名学生在赛前进行了专业的裁判理论培训和多次裁判实践,本次比赛赛程紧凑,任务繁重,三十名同学专注于自己的岗位公正执裁,克服了重重困难完美的协助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展现了湖北各大高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他们对运动的热情和对比赛的渴望。作为承办单位的江汉大学多方位的提供帮助,确保比赛开展,更是展现出学校对本次比赛的重视。本次比赛促进了湖北省各大高校的文化交流,增进了高校之间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运动氛围。

                               供稿:朱欣华   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