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201班召开“三年后的我”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730


         临近期末,即将步入大二,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615日晚上六点半,体教201班开展了以三年后的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以学生为主体,鼓励学生畅所欲言。首先,班长孙伟踊跃上台,立志考研的他,大一就开始积极准备,不断的学习、积累,在小小经历中,取得大大的收获。他说到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应充分掌握专业技能,拓展视野,不局限于当前,在学习中也要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话末,他以一句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点燃全场。

 

 

运动技能显著的许嘉欣同学说到,进入大学后,许多同学缺乏目标。面对无数的选择,机会和诱惑,我们要确定目标,找到热爱。

专业足球运动员余荣敬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向同学们展示出她的决心和抱负,我在尽力做好我所热爱的事情,我在好好踢球,我也在努力提升自己。

    副班长林广同学就环境影响一个人展开讨论,提醒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价值,认清现实,从实际出发,珍惜难得的同学之情,放眼当下,珍惜美好大学生活。

学习委员熊忠佳以多努力,多读书,多坚持三方面展开述说,希望同学们学会坚持,全面发展,掌握必需之技能,培养兴趣,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即将入伍的郭子健同学面对这次难得的机会,在讲台上发出肺腑之言,他说到,实践出真知,鼓励同学们多实践,多锻炼,学习身边榜样。相信一直沉默且优秀的他在归来之日定会大放光芒。

在几位学生畅谈之后,班主任曹老师感慨到从中能看出同学们的从刚入校的懵懂变为懂事,鼓励学生多读书,在将来能够拥有选择的权利。同时,也不忘提醒同学警惕当下的网络诈骗,保护自身权益。

体育系主任朱老师结合学长学姐经历,告诫同学们面对残酷的现实考验,要走出舒适圈,走上正轨。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利用学校所提供的资源,提升自我实力,打造自身优势。希望学生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本次班会各位同学参与积极性高,踊跃发言。同学们从己身出发,进行了广泛讨论,达到了班会预期的目的。最后,希望大家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用心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实现理想和自己的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三年后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供稿:20级体教  熊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