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上勇夺青年组团体第一和个人单项2金2银9铜的好成绩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259

64,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武汉市运动会武术比赛(青年组)在武汉商学院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太极拳、棍术、集体项目。

                   

我校武术代表队由杨美红教练带队,17名学生参赛并勇夺团体第一名,女子棍术、男子棍术均摘得金牌,并喜获2枚银牌、9枚铜牌、14张证书,积极展现了江大学子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体育竞技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每四年一届的武汉市运动会是全市最高水平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市运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涵盖了各年龄段最高水平的武术选手,是对武汉青少年武术后备人才的一次大检阅

江汉大学体育学院的学子们也会继续练好武术,弘扬好中国武术精神,传承好中国传统体育文化,始终坚定文化自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杨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