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40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体育学院于202163日下午在教学楼J06A101召开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有幸武汉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冰上运动中心负责人柳悦为我们江汉大学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介绍冰上运动的发展及就业指导方向。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国家大力号召“北冰南展”战略,落实“三亿人上冰”的国家精神,武汉市目前有近千名冰球,花样滑冰学员,他们对冰上运动的热爱也感染了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其中。武汉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冰上运动中心,是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创新谋划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还馆于民、服务民生的最新成果。为紧跟国家“北冰南展、东扩西进”整体战略,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指示精神,早在军运会场馆改造策划阶段,就已考虑到赛后将其改造成为冰上运动中心。与此同时,就需要培养更多的大学生裁判员助力冰上运动的发展。

    围绕“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 —北冰南展 东扩西进”这个主题,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会举办一届。第24届冬奥会将于202224日在中国北京和张家口举行。紧接着,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冬运会上冰上比赛项目:冰球、班迪球、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每一个项目都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极具美的体验。后续会创办各类冰上项目的裁判员培训班,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为冰上运动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图一:冰上运动中心负责人柳悦在为我们宣讲





                                                             撰稿人:陈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