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131

 

 

      615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三办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学习会议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的预警研判,张琮玫同志结合学院实际,总结了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布置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张琮玫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上,张琮玫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布置学院具体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详细制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及时巡查排查实验室、体育场馆、办公室、学生寝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不留死角,要健全安全保障机制体制及相关应急预案,切实从细节、从管理、从制度、从监督上落细落实。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管理制度落实、隐患排查落实、问题整改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庸懒散慢乱浮“六项”专项治理,结合校园文明建设,结合毕业就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极力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和校园环境。

6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分管任务的实施及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