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尚高尔夫俱乐部实习基地挂牌成功,为我院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133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为学生上岗、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618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实践科宋广峰老师体育学院教办主任小川老师等一行前往岭尚高尔夫俱乐部出席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罗淼老师的主持实践科宋广峰老师介绍了高尔夫专业发展概况。他希望基地的建设本专业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岭尚俱乐部总经理山青青介绍俱乐部基本情况,岭尚俱乐部主要围绕高尔夫进校园、高尔夫体适能培训、成人/青少年高尔夫教学方面开展各类高尔夫产业。山青青总经理是我校18级优秀毕业生,她表示愿与母校多多联系,为培养行业人才做出贡献。

              

最后由小川宋广峰老师与岭尚高尔夫俱乐部胡立峰董事长举行挂牌仪式。之后,双方关于进一步和合作做了深入交谈

              

 

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上岗、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校企合作、人才共培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朱黎明 罗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