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名优秀毕业生包揽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男单冠亚军!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2498

喜报:我校两名优秀毕业生包揽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男单冠亚军!

近日,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落幕,赛场传来喜讯,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两名优秀毕业生雷兰曦、孙飞翔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取得“一金一银”的佳绩!

我校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广东队选手雷兰曦迎战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湖北队选手孙飞翔,经过三局苦战,雷兰曦以21战胜孙飞翔,两名优秀毕业生分别获得冠亚军。

雷兰曦在2018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决赛中曾获得亚军,孙飞翔曾获得2016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两名年轻校友凭借此次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冠亚军的佳绩,获得今年9月即将举办的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决赛入场券,成功挺进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决赛!期望两位校友再接再厉,在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决赛中再获佳绩!

52日,我校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广东队选手雷兰曦在比赛中回球。)

52日,我校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湖北队选手孙飞翔在比赛中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