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斗志 踏实习征程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055


-----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动员会

9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J06B111教室举行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动员会。刘胜副院长、体育系朱欣华主任、周洪松老师、曹祥发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由刘胜副院长做本次实习动员讲话。从对国家教育政策的解读入手,分析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了教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单位虚心求教、认真提高自己;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能够有热情、有纪律,客服困难,以优异成绩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也强调了教学实习相关安全事项。   

朱欣华主任随后也语重心长地跟同学们谈了每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实习对于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社会竞争力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一定认真对待,力争都做到最好,为以后参加工作、服务社会贮备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

 

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通过这次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实习的重要意义,有利他们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相信大家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教学实习中保持积极的心态,收获累累硕果。

 

                             曹祥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