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099


97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J06B111教室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9月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同志列席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玉格主持本次会议。首先是对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半年总结:体育学院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清明节向警予烈士祭扫活动等。

随后,周玉格老师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并抛出4个问题让学生党员分组讨论。会上学生党员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表意见。

紧接着,由学生支部书记周玉格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引起了学生党员对个人和党支部的反思。

最后潘心纲副书记教导学生党员: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要理论结合实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提升思想觉悟。  

  

 

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议刚开始时,周玉格老师主持宣布第一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讨论决定的关于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学习改革措施:从9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始,每次主题党日活动会安排2名学生党员分享党史小故事,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提高思想觉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典型反面案例进行通报学习,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

 

最后由学生党员陈杰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其它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也按通知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干事创业的“加油站”。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并以创新理论推动实际工作,师生党员们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重新检视自己、改正自己、提升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期待新学期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新担当!

 

 

 

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出席并指导体育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委员吴钰祥同志列席并指导高尔夫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人:陈杰、张茜、胡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