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亮身份,助力迎新显担当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819


 97-8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日,我院学生党支部10名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们。

迎新活动期间,党员同学力所能及的向学生及学生家长解答关于学业、学校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并帮助新生同学办理相关入学报道手续,主动挑起新生行李搬运和路线指引的重要任务。

 

这些没有统一服装,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却有着一个共同名字:学生党员。短短两天的志愿活动中,他们忙碌的身影,灿烂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让家长们放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党员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展现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体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