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沉下去”,党旗“扬起来”!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1853


 体育学院全力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付的“下沉答卷”              

8月12日,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龙湖社区集中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党员服务队在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的带领下,宓钟琪、彭艳霞、商文华等党员同志风雨无阻地再次下沉到社区支援工作。

风雨无情人有情,下沉党员再出发。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雨突然来袭,但再大的风雨也无法阻挡党员们前进的步伐,他们带上雨伞、穿上雨衣准时出现在现场,引导测温扫码,维护排队秩序,帮扶困难人群、宣传防疫政策……风与雨,爱与暖,汗流浃背,雨水湿衣,在汗水与雨水的交织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给群众留下了一抹抹温情与感动的身影!面对持续不停的大雨,他们说,“我们要与居民群众共担风雨,我们要坚持到核酸检测工作顺利结束!”不惧风雨的党员们一直坚守到核酸检测点顺利收工才如释重负。中午稍作休息后,大家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社区巡逻工作中。

每一张工作照都值得记忆,每一次下沉都有内容。无论烈日酷暑,还是刮风下雨,只要社区有需要,体育学院党员们一直战斗在社区疫一线,与群众同风雨,与社区共战疫!

    党员“沉下去”,党旗“扬起来”! 体育学院党员在下沉社区的实践课堂中践行党员实事承诺,全力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付的“下沉答卷”。江汉大学对口下沉龙湖社区的5个单位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积极为龙湖社区贡献高校下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