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健儿在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上创佳绩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358


20211026日上午,四年一届的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西湖区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市运会共设置青少年体育类39项、成年人体育类38项比赛,与往届市运会相比,本届市运会首次设置的青少年体育类青年组是专为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等4所市属高校量身打造的市属高校运动会

  1017日晚,江汉大学代表队高喊着“立德致用,兼容创新,活力江大,争创一流”的口号,意气风发、昂首挺胸地出现在本届市运会开幕式上,展现了我校师生饱满的体育运动精神!我校体育学院师生在比赛中锐意进取,经过激烈的比拼,在足球、排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武术、羽毛球、健美操、田径等比赛项目中喜讯连连,硕果累累!在此次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市属高校成绩表上,江汉大学在青少年体育类的各项比赛中夺得22枚金牌,50枚奖牌,490分的总分,各项成绩名列市属高校榜首。

 

本届市运会赛事自今年4月初开始启动,每周均有多项赛事举行,尽现健康武汉,活力武汉的风采和魅力,在全市掀起了一轮轮全民健身热潮,我校运动健儿在此次比赛中捷报频传,尽展风采,全面通过此次武汉市青少年竞技体育的检阅! 江汉大学在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光荣榜上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竞赛优胜奖”。

 

据悉,武汉经开(汉南)区从本届市运会东道主东西湖区手中接过市运会会旗,成为4年后的下一届市运会承办区,期待江汉大学运动健儿在下一届市运会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体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