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动,齐学共建,我校四家单位与江大园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235


11月4日上午,商学院、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体育学院与江大园社区在我校清源书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读书分享活动,社区领导、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及党员代表30余人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活动由江大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罗芳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内容,江大园社区党委书记黄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和汉南区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学习贯彻全市区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要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并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要不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讲授了题为“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学习与思考”的党课,他结合实际,围绕“共同富裕提出的背景;促进共同富裕的基本原则;达成共同富裕的路径;深刻影响中国社会进程;几点启示”展开讲解,与会党员听课认真,受益匪浅。

 

体育学院万琼教授与党员们一起分享了她的读书心得。她结合自身实际,详细介绍了自己孩子的成长历程和读书经历,引导在座党员要教育子女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家长要言传身教,与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要注重家庭家风教育,携手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万琼教授的读书分享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对与会党员的家庭教育大有帮助。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有质量、有特色的校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校社联动,齐学共建,助力学校、社区党建及文化建设共建共享。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还参观了清源书店,感受校园读书文化。

 

会议还交流讨论研究了2022年下沉服务实事项目,拟定下沉服务清单,结合社区实际需求和学院专业特色,统筹基层党委和党员下沉力量,有序有效推进对口下沉工作,积极服务社区群众,实现下沉工作专业化、多样化、成果化。

 

 

                

     商学院、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体育学院、江大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