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211班举行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485


 书籍是命运的阶梯,是成功的桥梁。

 20211114日,体教211班举行了主题为“读圣贤书,做文明人”的读书分享会,朱欣华、陈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踊跃分享读书心得,董云蔚、谭欣、易仁选、陈博五位同学推荐了各自藏书,分享了读书收获,让同学从他们的读书经历中体会到读书的收获。尹昊同学分享的图书让我们知道读书能借鉴前人的经验,节省时间,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更多的知识。

朱欣华老师作为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分享活动,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西行漫记》两本书籍,引导各位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最后对此次分享大会做出了总结。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各位同学更加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读书可以学习各种知识,如历史、地理,文学,科技,天文,医学……等等;读书能够明辨是非,明白事理,能学习别人成功经验,丰富人生阅历,从而建立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学们表示,今后我一定会做到多读书,读好书!



文:杨旭

图:刘洁

文字编辑:李艳飞

图文排版: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