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21年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275

我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21年健步行活动

2021129日中午,随着景新华校长宣布“2021年江汉大学教职工健步行开始!”来自全校26个分工会的2200余名教职工分批次从南区篮球场出发,沿三角湖绿道,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地围绕校园健步行走,推动全面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和煦的冬日阳光下,体育学院教职工相伴而行,或阔步向前,或边走边一路畅聊。大家一路欢笑,既放松了身心,也锻炼了身体。

健步行是我校开展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既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也进一步引导全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强健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在“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建高水平城市大学”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文字来源:校园网主页

图片来源:江红俊

编辑:李艳飞

排版: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