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072


2022年1月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校考核工作第五组组长张焰处长、联络员秦志坤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前,学生处张焰处长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年度述职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内容及形式、考核程序等事项,希望通过考核及测评,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作风建设,有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院会前公示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接受学院师生监督。

 会上,张琮玫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刘胜副院长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书面述职述廉。

最后,联络员秦志坤老师分发、回收测评票,学院与会教职工严肃认真地参加了民主测评。

张琮玫同志述职述廉时强调,2021是建党百年、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平凡的教学、管理、服务岗位上贡献了力量,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全年目标任务。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述职测评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扎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学院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