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119


2022年1月6日,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学习,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并讨论发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学习要求,在党员领导干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与会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要忠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本领能力,全面推进武汉现代化建设;要务实践行为民初心,增进百姓福祉;要扎实守牢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学习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纷纷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谈实际问题,谈改进方向。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用信仰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张琮玫同志强调,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带头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