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寒假前后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262


为确保寒假前后校园平安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0221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相关职称晋升老师民主测评工作。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强调要把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提醒教职员工要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学术不端,要求以考风促学风,以教风带师德师风。刘胜副院长强调了考纪考风等工作,并就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强调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江汉大学学校办公室关于加强教职工外出请假管理的通知》要求,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好学校正常运行。

 

                       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中层干部会议

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院领导、系部正副主任、实验室场馆中心竞训部主任、全体正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全体院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的相关要求,并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把安全摆在各项相关工作的首位,从紧从严、扎实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假期观念,做到放假不放松,鼓励教职工要积极充电学习,希望大家在寒假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并祝全院师生新春快乐,过一个健康、平安、有意义的寒假和春节。(图文:李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