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武汉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用人单位调研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1290



 12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创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提高就业质量,体育学院成立走访组,潘心纲副书记带队毕业班辅导员刘通、黄锦瑞一行三人前往武汉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在公司行政负责人郑婷以及校友梁康铸的陪同下,潘心纲副书记一行参观企业生产和工作环境,并在座谈会上就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服务、校企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在交谈过程中,公司行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项目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招聘上,该公司表示,在行政综合岗上注重人才的综合素质,欢迎有相应体育专业特长的学生,预计2022年将招聘10-15人。潘心纲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优势与特色、学生就业等,希望不断加强学院与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对接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优质人才。

此次活动是2022年体育学院做好就业工作的一大举措,通过走访调研,不仅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为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关爱学生就业成长,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更广泛的走访调研,拓宽对重点企业招聘需求的了解,为有效提升服务企业、服务毕业生就业做出积极的努力,切实推动学生就业成长工作取得实效。(体育学院刘通供稿,编辑李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