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体育学院多措并举织牢校园安全网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292

开学第一课:体育学院多措并举织牢校园安全网

又到开学季,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体育学院各年级各班切实上好春季学期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开学第一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线上工作布置会,要求各年级各班尽快召开“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主题班会,在学风建设、防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诈宣传、心理健康、就业考研等方面,向学生提出要求,加以引导。

(学院举行班主任线上工作布置会)

潘心纲副书记在开学第一天到自习室查看了一年级学生上晚自习情况。他说,看到同学们很亲切!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利用自习时间坚持提高英语水平,为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抓住当前体育事业发展的最好机遇期,全力提高自身体育专业技能才能!

(潘心纲副书记到自习室查看一年级学生晚自习情况)


(潘心纲副书记到自习室查看一年级学生晚自习情况)


(20206个班班会剪影)

2019级、2018级各班班会剪影)

(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

开班会、查自习、走宿舍,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携手各班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形式,与学生交心谈心,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学生加强学习;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和防疫安全知识,检查宿舍通风卫生以及消防安全情况,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下一步,学院将给每位学生发放《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温馨提示》和《开学安全责任告知书》,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并定期组织自查、自学、自改,切实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图文:体育学院各班

排版: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