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发展共谋担当共同进步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715


——体育学院召开统战人员及教授代表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把握大局、聚焦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组织了统战人员及教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主持,学院统战人员及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总结交流了自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少数民族运动、俱乐部建设、研究生科研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班主任工作、毕业生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及管理、人才引进、学校体育工作等纷纷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和教师的主体地位。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张琮玫同志强调,体院学院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师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的决策上来,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含民族宗教工作),充分发挥统战人员的参政议政职能和教授的学术带头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广泛凝聚全院团结奋斗的共识,为体育学院加快驶入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快车道贡献统战力量。

 

                                    李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