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47


为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20225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七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她代表班子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对他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主题鲜明,既维护了团结,也发扬了斗争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刘晓明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我院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彻底解决。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搞好结合渗透。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化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确保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授代表、支部书记、系主任、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李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