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会议通报省委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38

体育学院召开会议通报省委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531日,体育学院召开会议,通报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班子、个人整改清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主持并作通报。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学校《关于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26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视,为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各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下篇文章。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搞好结合渗透。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接受大家的检验,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