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中获湖北省二等奖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959

体育学院师生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中获湖北省二等奖

63日—4日,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圆满结束。体育学院学生李伶俐、秦英闻、尹昊荣获湖北省二等奖。体育学院顾祎作为指导教师之一,指导我院学生参加比赛。

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湖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确定的A类赛事,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主办。“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相关活动累计吸引超过2000所院校40余万师生参与,已成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实践的一项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重大赛事。

在顾祎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李伶俐、秦英闻、尹昊在校内选拔赛营销之道赛道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其中李伶俐同学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们三人由李伶俐同学作为队长,尹昊、秦英闻作为组员,组成“乘风破浪队”代表学校参加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备赛期间,指导老师顾祎老师及学生们克服重重困难和阻力,精心准备每一个环节,认真备赛。同学们在网络虚拟商业社会运用中全方位体验企业的创建、运营、管理等所有过程,从而检验和提升了创业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创业实战技能。

因疫情防控原因,今年大赛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我院学生在比赛期间,严格遵守赛事要求,认真操作,周密部署,沉着应战,紧张氛围丝毫不亚于现场赛。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在顾祎老师的指导下,体育学院李伶俐、秦英闻、尹昊三位同学取得了湖北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顾祎、李伶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