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4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有效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6日上午刘胜副院长带领高尔夫系朱黎明主任与罗淼老师访问了世贸龙湾高尔夫俱乐部、武汉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68日上午访问了驿山高尔夫俱乐部,开展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刘胜副院长分别向三家用人需求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和此次 “访企拓岗”的目的,以及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岗位需求情况。双方就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能力、开展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入企实习实训岗位,企业与学校建立好科研课题平台建设,实习基地的管理数据、培训材料全方位为我院教材编撰提供最前沿的案例,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创造条件,实现产、学、研、用的良性互动和学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

刘胜副院长和高尔夫系朱黎明主任代表学院感谢各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合作实效。并表示学院将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要求,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将就业创业工作贯穿学生人才培养全过程,真正做到“社会需求什么人才,我们培养什么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期盼双方能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助推企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访岗拓企促就业”专项活动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对体育学院更好开展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用人单位的社会满意度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罗淼 朱黎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