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12

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616日下午,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主持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师德失范警示案例,传达了学院在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听取的师生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她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希望教师们要把“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体现在教师教育教学活动的全过程,体现在教师工作的实效上。

副院长刘胜在会上部署了学院期末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强调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考风,此外,他还强调了学院教师考评、工作量核准等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学校科研处副处长谭昕到学院传达并解读学校关于印发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8个制度文件的通知内容、宣讲江汉大学科研管理制度修订情况,现场在科研问题上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李艳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