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体育学院深入师生座谈走访倾听群众心声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096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体育学院深入师生座谈走访倾听群众心声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体育学院领导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通过师生座谈、宿舍走访、召开班会等形式,与师生群众面对面沟通,听取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先后与体育系教师、研究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并深入学生宿舍和班级班会现场联系本科学生,现场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

61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与体育系教师座谈交流


61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与研究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61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走进学生宿舍与本科学生交流

61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走进体教201班班会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学风考风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分别与大体部老师和本科生代表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大体部老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与本科生代表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认真记录并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


6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与大体部教师座谈交流

6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与本科生代表座谈交流

学院副院长蒋国勤与运动系和高尔夫系老师进行座谈交流,调研两个系部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听取了两个系部老师目前遇到的问题,并同大家深入交流。

69日中午,学院副院长蒋国勤与运动系和高尔夫系老师座谈交流

    目前,学院通过座谈、走访和调研等形式,认真倾听师生心声,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点对点梳理了问题清单,面对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师生提出的困难,能现场解答的学院领导现场解答,能现场解决的学院力争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学院下一步将认真研究,积极联系学校各相关部门,明确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尽快协调解决,确保形成问题“发现—汇总—交办—解决—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文图:体育学院师生

编辑:李艳飞

排版: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