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期末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059

体育学院开展期末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期末考试周即将来临,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及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体育学院自5月底以来,就高度重视并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提前部署期末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开展。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考风,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体育学院发动学院全员育人的力量,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以座谈交流、走进班会现场、走访学生宿舍和签订考风考纪承诺书等形式,在6月开展了“考风考纪”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61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与辅导员李艳飞走进北12学生宿舍与本科学生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困难,听取他们对学风考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学生注意作息时间,安心复习备考。

61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走进体教201班班会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学风考风建设问题,对考纪考规提出要求,并语重心长地对全班同学进行安全温馨提示。

6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与本科生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学风建设情况,对考纪考风提出要求。

班主任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辅导员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体育学院还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线上《考风考纪知识答题》考试,线下签订《体育学院学生诚信应考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切忌存有侥幸心理,坚决抵制任何作弊行为,努力营造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

此外,在开展“考风考纪”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学院还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在走访宿舍和召开班会时,结合防疫安全、宿舍消防安全、网络防电诈安全、暑假离校交通安全等叮嘱学生提高保护自我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做到在校安全安心复习,期末安全顺利返家!

部分文图:20级体教班熊忠佳、孙伟

编辑:李艳飞

排版: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