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2年“江大之春”校园文化节之“活力江大”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67

20225月,由江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江汉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江汉大学2022年“江大之春”校园文化节之“活力江大”体育文化节在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以来,“飞鸿杯”篮球赛、“一鸣杯”排球赛、“未名杯”乒乓球赛、“英才杯”足球赛等一系列体育文化节赛事活动在学校运动场陆续开赛。各学院参赛同学在比赛中挑战自我、挥洒激情、放飞梦想!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快乐的心态迎接每一场比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校园运动盛宴。

赛事成绩公告

经过多场角逐,随着“英才杯”足球赛最后落下帷幕,江汉大学2022年“江大之春”校园文化节之“活力江大”体育文化节成功闭幕并在北区田径场举行颁奖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校团委老师郑莉娟,体育学院学办主任商文华、团委负责人刘通等老师出席颁奖仪式为“英才杯”足球赛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并向他们致以祝贺!

 项目


成绩

 “飞鸿杯”

篮球赛

 “英才杯”

 足球赛

一鸣杯”

排球赛

 “未名杯”

乒乓球赛

男子组

女子组




第一名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体育学院

研究生院

第二名

医学院

人文学院

体育学院

教育学院

法学院

第三名

人工智能学院

商学院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人工智能学院

赛事精彩回顾

飞鸿杯”篮球赛

未名杯”乒乓球赛

英才杯”足球赛

      “一鸣杯”排球赛

体育的赛场,青春的力量!本届体育文化节记录了太多的精彩和感动,那蓬勃的朝气和奋发向上的进取心,那运动不止的身姿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让人感动!体育文化节虽然闭幕了,但体育活动传递的“阳光、运动、健康、快乐”的精神仍在激荡、流淌……



图片来源: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体育学院记者团龙江 等

责任编辑:李艳飞

排版: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