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带队 赴上海蓝色愿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75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带队

赴上海蓝色愿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对访企拓岗工作的要求,20226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带队到上海蓝色愿景集团(卡车之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起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体育学院夏宏武、刘通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等。座谈会上,张琮玫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计划、学科优势等。


企业负责人胡勇对张琮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关系,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达成共识。

据悉,今年以来,体育学院成立多个工作组走访了ZS卡丁车俱乐部(东湖店)、武汉小绿人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世贸龙湾高尔夫俱乐部、武汉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驿山高尔夫俱乐部等多家企业,主动对接各方资源,持续挖掘更多优质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江红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