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与武汉市体育局召开体教融合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422

    2022624日下午,江汉大学与武汉市体育局召开体教融合工作研讨交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副局长杨建学,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青少处、竞技体育处、足球管理中心、水上运动学校和江汉大学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双方近年来在体教融合发展合作中取得的成绩,新形势下体教融合发展的构想,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

    武汉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体育赛事研究中心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专业队伍培训、区域合作、运动基地筹建、竞技体育协会发展、城市体育信息化构建、电子竞技(体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王沈顺局长从构建体育工作新发展格局的高度,从六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李卫东副校长表示,在体育局的具体业务工作指导下,江汉大学将尽快组织专人专班进行专题研究,形成具体方案,为作为创建武汉市体育工作新发展格局的先行者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