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湖北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88

    2022627日上午,湖北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副院长刘胜、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朱欣华及8名参赛预选手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刘胜副院长主持。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艰苦训练和较好的表现,并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他强调了本次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性及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同学们以基本功大赛作为锻炼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以此为契机练好专业基本功,促进自身专业能力成长。最后预祝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最佳竞技水平,争取更高的荣誉,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多多学习、尊重对手、建立友谊,展现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精神。

    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朱欣华老师对本次基本功大赛的强化训练进行总结,并对628日开始的赛程安排及参赛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王柳双同学代表8名参赛选手进行发言:“感谢学院给予参赛选手的支持,目前参赛选手团结一致,大家一定会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比赛,不辜负学校、学院、同学的期望”。

    最后张琮玫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这一年来同学们的坚持,能够积极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做最好的自己!其次,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训练中,互相鼓励,争取最佳的成绩;第三,提醒参赛学生要注意安全,特殊时期防疫措施不放松,外出交通安全不松懈,学院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比赛期间能够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科学安排、安全比赛,圆满完成比赛的各项任务;最后,张书记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和总结,全面提升自我,把好的经验带回来并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展现出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

    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是展示专业教育成果最好的平台,也是推动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发展的有效方式。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给积极备赛的参赛选手们莫大的鼓励,也给赛前的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供稿人:朱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