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与江大园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2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30日上午江汉大学与江大园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江大园社区工作者和江汉大学体育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听取了社区驿站建设使用情况,组织向社区驿站阅览室捐赠了图书并整理上架,共同参观了廉政宣传文化展,通过介绍一段段历史人物的廉洁故事,进行廉政宣传和教育。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此次党日活动中所感受到的热情、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学院李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