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到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152



 依据《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630日至73日,体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党日活动,围绕“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到各自联系点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

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突出习近平总书记628日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报告主题,从大会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湖北省取得的突破和成绩、总结的主要经验以及下一步面临挑战和工作任务,进行了串讲和解读。尤其对其中高校教育方面的阐述,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进行了升华和凝练,使党员同志们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自觉。

专题党课采取线上线下、“台上台下”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政治方向,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实践活动,认真领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路径,勇担重担、真抓实干,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体育学院李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