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365


20227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祝贺夏宏武、陈绍艳、管翠萍、张刚四位老师光荣退休。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副院长刘胜和蒋国勤三位领导分别为到会的夏宏武、陈绍艳、张刚颁发退休感谢信。三位退休教师怀着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用朴实而深情的语言叙述过往,回忆了自己几十年来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了对自己曾经挥洒青春与热血的工作岗位的眷恋与不舍,表达了对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同事间倾力合作的感激,他们表示,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会始终心系学校,将继续贡献余热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衷心祝愿体育学院越办越好!

学院相关专业中青年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谈到,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青春热血,他们默默奉献的精神为全院教师树立了榜样,给学院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感谢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祝愿四位老师退休生活过得惬意充实,身体健康长寿! 

学院领导班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退休老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大家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祝愿他们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殷切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地为大家服务。

座谈会在温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传达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尊重、感激和关怀,既让曾经在此辛勤工作过的老教师们感受到温暖,又很好地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和谐发展,为建设江汉大学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李艳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