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466

  202275-7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我校女子乙组排球队经过四天奋力拼搏,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捧杯而归。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女排小组赛三战两胜,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第一场与湖北大学的比赛,两队实力相近,江大女排苦战三局,最终2:1战胜对手。第二场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比赛,第二局在17:24落后7分的情况下奋勇追赶,最终30:28拿下,2:0获胜。半决赛、决赛分别对阵华中师范大学队和湖北经济学院,虽0:2不敌对手,但面对高水平对手和快节奏的攻打,江大队员丝毫没有松懈和放弃,依旧敢拼敢打,奋力争救每一球。

  激烈的排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虽然赛场上有受伤、有竞争,但队员们在比赛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收获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中国女排精神的感召下,我校排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熊忠佳

图片:甘林芳

编辑:李艳飞

审核:蒋国勤 朱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