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093



为稳定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师生顺利安全返校和开展教学工作。823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系部主任以及部分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

刘胜副院长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2022季学期开学返校温馨提示》,围绕返校管理、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环境消杀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其次就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选聘工作进行了安排介绍,对选聘原则、组织领导、选聘岗位、选聘范围、选聘人选的任职条件及资格、选聘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征求了选聘实施意见,为下步开展选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张琮玫书记结合新学期主要特点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重点从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有利于专业建设发展、有利于教学改革推进、有利于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和团队形成、有利于教学运行管理水平和教学资源利用效率提高方面,对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选聘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强调。(供稿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