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暨党风廉政建设 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957

体育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暨党风廉政建设

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


根据2022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9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学院党委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以书信形式向教师群体表达嘱托与期望相关内容。结合方案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摘要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书籍内容,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警示教育片最后她以《敢担当守底线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廉政党课教育进一步阐释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通过学习教育,学院纪检委员吴钰祥表示,上述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教训极其深刻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支部书记商文华会后谈到,对照警示教育大会的内容认真查找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进一步维护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