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876

    根据《关于开展江汉大学2022-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成立由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副院长蒋国勤、学生办公室各辅导员以及两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小组,于10月5日十二点半在小球馆208召开体育学院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奖助学金负责人夏新锋老师主持。

    8候选人按照顺序,结合个人在各方面的综合表现,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同学们不但学习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而且在思想品德、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学生工作、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示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大学成长、收获和风采。

    随后,各位评选老师和学生代表根据各位候选人的演讲展示,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蒋国勤院长对此次评审会做了总结,并提出意见。

    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学生笃志好学、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更多同学树立了榜样,启发和激励大家努力拼搏、砥砺奋进。

 


文图:李旭

排版: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