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韩金玲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581


     1127早上六点45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张琮玫老师主持这次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良益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胜老师、各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和国旗仪仗队整齐的步伐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升旗仪15级优秀学生阮莎发表讲话,她总结了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不求轰轰烈烈但求问心无愧。后副院长刘胜进行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强调建设教育强国的理念,借鉴于历史、借鉴于19大,还提出了体育产业发展的情况,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体育行业。最后,张书记致辞,她大学是个充满希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江大找到更好的自己。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江汉大学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记宣会 邓照宇 刘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