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百团大战》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265

忆战火硝烟,缅将士豪杰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百团大战》

国庆佳节,由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团委组织的观看抗日战争片《百团大战》活动,于1012日晚6:00J05b112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黄锦瑞老师的出席,以及体育学院各年级的党员、预备党员、推优积极分子和各班负责人的参加。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普及同学们的历史知识,提升大学生的爱国精神。

活动开始,由团委老师黄锦瑞老师发表讲话,提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并提出对活动秩序的要求。随后,正式开始播放影片《百团大战》。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都被演员们的卓越演技深深吸引,每一位同学都投入到剧情之中,为彭首长的气魄与将士们的英勇无畏而赞叹呐喊,对日本清略者的嗜血屠杀而愤懑不平,为党组织取得的每一次成功而欣喜若狂。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没有提前离场和窃窃私语的现象。影片播放结束之后,同学们对影片的精彩仍意犹未尽,对先烈们的伟大钦佩不已,对抗战的胜利倍感骄傲。

本次活动用影片播放的形式刺激同学们的眼球,通过视觉与听觉的相互结合,让同学们对那段悲惨历史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将爱国心奉行于每一位大学生的行动之中。

 

 

 

 

 

――体育学院记者团  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