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258

宏远、知行为体院学子播撒希望之种

――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11月的武汉渐渐褪去一身闷热,一场秋雨结束迎来久违的冬季。时光荏苒,对于2012级的体院学子来说,再过几月就是毕业季。同学们除了对大学时光的留念,更加渴望拥有一份满意的工作。为了体现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增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能力技巧,1116日,我院在J05b107举办了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一共有两个集团――宏远时代产业集团和武汉知行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上每个集团的代表都就自己集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宏远时代产业集团以“因为梦想,所以伟大”为主题展开讲说,他的讲话不仅仅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更加了解宏远时代,也让12级的同学们再一次通过听觉与视觉的传达明白了梦想的重要意义,从而使他们更坚定信念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武汉知行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是另辟蹊径,以“我们在路上”为主题进行讲说,知行健身在路上,体院学子也会始终行走在奋斗的路途,不断前行。

本次招聘会为体院的准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让每一位到场同学进一步明白自己更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体育学院记者团   王娇)